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班干  

2012-02-19 20:54:50|  分类: 小学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周五(2月17日)晚上我刚进门,欢欢兴冲冲地拉我到小房间,很正式地说:爸爸,我跟你说个大事。

看着小家那喜形于色的样子,想肯定是好事了。我也表现出很好奇、急迫的样追问她发生了什么事。欢欢开心地说:爸爸,我当班干了。

我急急地问:什么班干?少先队小队长。

欢欢说:是班干部,不是少先队。

看着我不明白的样子,她跟着说是小组长,还叫猜是哪个课的组长。

我第一个猜是数学,因为语、数、英三门课中,她数学最好。

欢欢得意洋洋地说:不对,再猜。

我停顿了几秒,想了想说:是英语。

欢欢笑得更开心了,说:不是,告诉你吧,是语文。

这个我可真没想到,欢欢三门主课中,就语文差些,但语文上学期的进步很大,班主任可能看到这点才趁机鼓励她,想她在新学期语文成绩更上一层楼。

我问欢欢:组长的成绩,是不是要比一般同学的好。

欢欢立马回答说:当然了。

我也就顺着她的话,将怎样提高语文成绩,当好语文小组长的大事,认认真真和她说教一番。欢欢这回是少有的没插嘴,还不停地点头应着,很有点小班干的样子了哟。至少她不打断别人,学会倾听了,这也是一个进步。

 

班干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