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要相信你小儿子  

2011-07-15 23:55:3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下班晚了些,到家时饿得很,进厨房看到欢妈烧好的菜往嘴里送,欢妈叫我捡桌子端菜,欢欢又跟过来说家里发生的大事,真够忙乱的了。

最后还是爷爷一语定音,先吃饭,再说事。

第一大事:爷爷的烟嘴今天嘴掉地摔断了,爷爷说不能用了。

欢欢听了接嘴说等爸爸回来修好了,还对爷爷说:要相信你小儿子。

爷爷听连夸欢欢说得对,我仔细地看了烟嘴断开处,没有胶水是不行的,干脆收到包里明天找单位同事帮忙好了。

第二件大事:房子大门锁坏了,爷爷和欢妈用钥匙都打不开,楼上邻居也来帮着看看还是不是不行,欢妈说找过厂家明天来人。我还真不相信,好好的门锁怎突然就坏了,拿了钥匙出去关上门,结果一试就成,反复关、开多次都行,欢欢这时可高兴了,很自豪地对爷爷、妈妈说:我讲了吧,爸爸百能百巧,什么事都会,跟着也要试试,欢妈说她小拍了,欢欢可不管妈妈说啥呢,继续她的小拍工作。

百能百巧,是欢妈经常在家自夸的话语,欢欢也是学为已用了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