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父亲的周末  

2011-06-21 20:29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(昨晚发的未成功,今晚回家重发,不知是家里无线网问题还是网易问题。)

 

父亲退休多年了,以前有生病的母亲需要他照料,自母过逝后他天天都是休息日了,其实对于老人来说还是有区别的,父亲的周末基本周日这一天。因为只有在周日下辈们来的要多些,还有淘气的小欢欢周日才算放假,老小、老小,老小在一起才热闹些。

昨天是父亲节,也是个周日。早上我和欢妈游泳后到菜场提了些菜赶到父亲那,在小区门口碰到大哥,清早他给父亲送来了很精致的钱包、茶杯,有事要先走了。父亲说大姐早上来电话,说他们在外挺好的,看得出老人家的心情很好。

考虑到中午人多,欢妈赶紧下厨房了,同时安排我和父亲帮着捡菜呢。十一点多二姐他们来了,大姐姐提了盒大蛋糕,欢欢看了立刻走不动路了,可不是吗,吃饭时妈妈做了一桌的好菜,小家伙可没吃多少,肯定留着肚子吃蛋糕呢。席间二姐和欢妈陪父亲喝了好几杯,父亲一辈子就好这口,我们也继承了一些,我要开车才没喝的。

终于要吃蛋糕了,欢欢最积极了,一块一块地分、一个一个送,把父亲节快乐的小标牌特地送给爷爷,看来小家伙还是懂事的吗。

父亲的周末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

下午二姐他们要去合肥,我们也要回家休息再到铜陵大市场选木地板,可欢欢非要留下来睡,还要爷爷带他到旁边的小公园玩,也就是父亲每天早上散步的地方。我们先走了让这一老一小自由活动好了。

晚餐还在父亲这,就象欢欢早上说的一样。

小家伙早上跟妈妈说:我们晚上还在爷爷家吃。

妈妈问:为什么?

欢欢说:爷爷肯定说,还有这么多菜,欢欢晚上就不走了。

还真让小家伙说着了,晚餐我新炒了个豆角,再热两个中午剩菜,三代人吃得热呼着。

饭后休息时,父亲接到无为老同事钱书记的电话,说他晚上来坐坐,我们赶快收拾闪人,让两个老同事好好叙叙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