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生气讲话不文明  

2009-09-10 05:5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晚上妈妈陪周琨做作业时,周琨被妈妈误解了,小家伙委屈得哭了。看着小家伙鼻涕一把、眼泪一把的样子,妈妈忍不住笑了。

周琨见妈妈笑她,气得拿起一把尺子对着妈妈,边哭边说:你还好意思笑,我把你打死。

妈妈说:打死人是犯法的,妈妈被女儿打死也是妈妈教育不好,所以妈妈现在主动跳楼。

周琨一把抱住妈妈,边哭边说:谁叫你去。

……

写完作业后,周琨跟妈妈谈心说:我一生气就讲气话,说把你打死又不是真的。人生气时都会说不文明话,你不是生气时尽说不文明话吗,我不也不当真吗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