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渐入佳境  

2008-08-15 05:3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87星期四,外婆带欢欢跳舞的,回来时我问今天下腰怎么样?外婆说没什么,欢欢都能下了。我不相信盯着欢欢又问了一声,欢欢说有二次是侯老师帮她起来的,其它的可都是她一个人自己起来的(欢欢原话也特强调一个人自己起来)。很满意欢欢的实话实说,我随即鼓励一番,欢欢听了更是感觉良好,我又怕赏识过头赶紧打住了。

200889星期六,上午和欢欢在公园玩累了,回来也懒得做饭,我们俩吃糖打蛋打发一下就午睡了。起来后又补充点零食,玩了一会就动身去跳舞了。

出发前,我说天热要不就打的去吧,欢欢不干说要做公交。这点欢欢确实做得比我们好,懂得节约。我口头答应了,可心里还想等公交怕把小家伙晒坏了,到时再打的吧。好在我们出村大门时远远看到2路车开过来,欢欢高兴地拉着我跑过去了。

上课了,下腰了,那一刻始,我始终站在门边透过镜子看着她,第一次下腰老师数到30(大约有一分多钟)才叫她们起身,这么长时间我真担心欢欢起不来或是要摔倒,可欢欢竟然还算是稳健地起来了。跟着蹲下去抱膝护腰一会,然后就开始练下腰了,有几个小朋友在吹着要做2060个,老师没听信依然还是10个,欢欢今天做得相当好,10个下腰动作几乎一口气做完,数量上没有偷懒少做,速度也不错,能排上前几个了。下课时没待我说放她就自我表扬起来了。

下学时,欢欢说今天老师没开空调,小朋友们热死了,旁边两个小朋友跟着说是的,欢欢小手指着她的小细颈跟我说上面全是汗。我对身旁小朋友们说:你们可以自己跟黄老师提呀,你们一说黄老师肯定会开空调的。小朋友听后不作声了,默默地拉着家长的手走开了,估计没哪个敢跟黄老师提开空调。 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