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练舞不只是辛苦  

2008-08-14 06:2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7月下旬的两节舞蹈课没上,一节课是妈妈的同学阿姨和小姐姐来,欢欢想和她们一道玩就没上了,另一节课是欢欢当时刚退烧,怕她身体吃不消没上的。

200882星期六,听欢欢说要交跳舞的学费,我们提前去银行取钱再到舞蹈房的。到那时只有侯老师一个人在那练舞,伴奏是白毛女的曲子,老师舞蹈的动作很大、也很漂亮,欢欢两只大眼睛直直盯着看,那神态羡慕极了。

待了一会,小朋友们陆续都来了,和往常一样几个小舞蹈后依然是基本功的练习,待练下腰时,突然听到教室里“轰”的一声(小朋友下腰头着地板的声音),我心里一惊探身到门口朝里看(平常在门外透过镜子看她,有时位置动了也看不清楚)只见欢欢从地板上爬起来,看着门口的我哭了。我跟她说:欢欢,不哭。黄老师走过来摸摸她的头问她怎么了,叫她注意。我深深地看了欢欢一眼退出门口依然躲在门边透过镜子看着她,下腰还在继续,侯老师已走过来帮助欢欢了。见此我松了口气,坐回到小椅子上时发现全身湿透了,挺热的天我却是全身冷汗。

应该说欢欢下腰的基本要领也掌握了,以前有过偷懒少做,起身时摔倒过,但却从没有过下腰时碰到头,可能是几节课没上,在家也没练,还有就是身体刚好弱了些吧。

记得这应该是我听到的第五个“轰”声了,当然每周四那节发生的不在内,觉得老师应该教孩子一些安全知识,老师和助教加强现场巡视,防范类似事的发生,谁也说不准这“轰”的结果是什么?

该不会有家长认为会“轰”出个奥运冠军来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