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双休日  

2008-03-12 06:3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欢欢的双休日其实挺忙的,周六上午半小时钢琴小课(周二晚是大课),下午有节舞蹈课一个半小时,周日下午也是一节舞蹈课。现在当小孩也不容易(小雨姐姐语)

 

找姐姐

早饭时

欢欢:爸爸、妈妈我想找小姐姐玩。

爸爸:小姐姐不上班呀,那有时间陪你玩。

欢欢:休息天还上班呀,我在休息呀。

妈妈:你想找姐姐玩你自己打电话呀

欢欢:我不知道姐姐号码。

妈妈:爸爸帮你呀。

于是我拔通了小姐姐的手机后递给欢欢,姐姐怎么说的我们听不到,只听到欢欢小嘴巴、大舌头边讲话边流口水在那叽叽喳喳地没个完,后来还是我接过电话和小姐姐确认什么时间过来,真怕欢欢搞混了。

爸爸:欢欢,你找姐姐还有什么事呀?

欢欢:叫姐姐带我出去。

爸爸:到哪去呀?

欢欢:到一个地方。

爸爸:什么地方呀?

欢欢:就是那个卖唇膏的店吗。

噢,原来欢欢想叫姐姐买唇膏呀。

 

爷爷厉害

午饭时,爷爷、小姐姐、小丽姐姐说到欢欢学琴的事。

爸爸:欢欢,上次小姐姐教你铃儿响叮当还记得吗?

欢欢:记得呀,222  25……

姐姐们都夸欢欢记性好,爷爷也说这大孩子的记性最好了,还说到欢欢大伯能记得6岁时的事,再往前就想不起了,爷爷还说他年轻时唱的歌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呢。

说着爷爷就小声地哼哼起来了,还是乐谱版的呢。

我们都听不出是什么曲子,连小姐姐也不知道,爷爷说是当年的秧歌。

欢欢更是瞪大眼睛直愣愣地望着爷爷,心想爷爷唱得比她还多还快呢。

 

(200831日记事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