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舞(37-38)  

2007-09-20 17:0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915周六,今天是我陪欢欢去跳舞的。

创建与早点

早上我和欢欢到跳舞学校边吃早饭。我们来到菜市场边一早点摊点一根油条、两个豆沙包、一碗豆脑,欢欢包里还带了一盒奶,小家伙在消灭一个豆沙包后又吃上油条了,看来她还挺喜欢吃这个的。我们正吃着呢突然一辆车在旁边停下,店主跟着要我们赶紧搬家到小店里(店里根本摆不下外面的餐桌),还好我们吃得差不多了,赶紧咬两口走人。

这时听旁边的人说“创建”来了,铜陵正在搞“五城联创”呢,具体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,只晓得这段时间吃早点不方便了。

请假

早上我跟欢欢说好了,今天要跟老师请假,说明天要跟妈妈到上海有事(盈盈姐姐出国留学、妈妈刚好过去有事就一道带上欢欢了),结果欢欢还是忘记了。下课准备换衣服回家时我问欢欢才知道,赶紧叫欢欢过去跟老请假。

欢欢请了假说:我跟老师说要跟妈妈旅游去,明天请假。

爸爸:你要跟老师说是有事。

欢欢:我去就旅游、玩呀。老师答应了。

唉,孩子嘴里有实话,一点不假呀。大人是有事,可带上孩子不就是旅游、玩吗。

 

916周日,跳舞课欢欢去上海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