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出发准备  

2007-09-14 23:3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帮爸爸拿鞋

93(周一)

早上临出门时,我叫欢欢

爸爸:欢欢,帮爸爸拿双鞋。

欢欢:好呢。

跟着小家伙到鞋架上取下爸爸大鞋。

爸爸:你知道爸爸今天穿哪什么鞋吗?

欢欢:我知道呀。

爸爸怀疑地问:真的吗?

欢欢:今天穿这双(欢欢拿过一双鞋放我跟前说),昨天我帮您拿的那鞋子今天在家里休息。

还别说小家伙做的正是我所想的,看来这小帮手不简单哟。

 

叫爸爸带伞

早上上学,欢欢先出门在楼梯口等我,我也准备锁门带她下楼了。

欢欢突然大声喊:爸爸要带伞。

爸爸:怎么了?

欢欢:我看到外面路上有人打伞,下雨了。

我探头一看,果不其然。是下雨了,行人都打上了伞。

要不是小家伙提醒又得多跑趟楼梯了。

2007-9-4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