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日   

2014-03-30 22:37:5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周六,欢欢上作文和舞蹈课,我也是正常上班,所以周日才是真正的休息天。

这个周日早晨计划早在前两天就安排了,欢妈和欢欢去体育馆陪我游泳然后到田径场跑步。为的就是欢妈缺少锻炼,想让她周末运动下。

欢欢的兴致很高,我在下水前做做热身时小家伙在我边上跟着学,后来还用手机给我拍了段视频。到田径场跑步时,小家伙玩得更欢了,可是只跑了一圈下来(标准场子400米一圈),她就跟不上我节奏了,欢妈更是差劲,跑了半圈就慢下来,慢慢,慢成走了,脸色也不好看。

虽然欢妈累极了,但收获还是有的,我们决定每周双休日早晨全家来这锻炼。

收获二是晨炼后我们到发电厂吃牛肉面去了。

 

周日 - 泊山客 - 欢欢家庭博客
味道还是不错的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