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天堂寨  

2013-07-28 10:00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天堂寨,很早就听说了,一直想有机会来个家庭游。赶巧这次出差回途经过六安天堂寨,就趁机去先看看打个前站吧。


这个寨门修建的时间也不长,有气势吧。



进寨门是一条通往停车场的路



停车场,待送客的车,我们是第二批游客。



九影瀑,天堂寨的瀑布不少。

情人瀑



泻玉瀑

泻玉瀑之后有三条游泳线路,第一条是缆车;第二条是平缓些的山路,风景一般般;第三条是险徒的山路,路途还长些的。

我当然选择后者,刚好有几个放假的大学生和我们同路,20多的年龄差距,希望不输他们吧。

雷劈石。



松石恋,我随手拍了张,学生们在抢景点。

将军岩,看清了,这可是山顶,还是必经之路呢。



从将军岩到天屏峰间的山路缓多了。看到了吧,这么多水都是一位大娘挑上来的。



走这路是很舒服了。



马头峰



想象着看。



如图



白象戏水



情侣峰



如石


山间溪流



百度定位图


IMG_7105_%E5%89%AF%E6%9C%AC
吊锅,名字很有特色。具体怎么样,只有亲身体会才知道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