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四年级  

2012-09-24 21:52:38|  分类: 小学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英语背课文

前两天欢欢下学回来跟欢妈说,今天英语课上背课文,她又被抽到了。老师说这天真奇怪了,以前会背的同学今天不会背了,以前都不会背的同学今天反倒是会背了(由于最近欢妈跟得紧,欢欢在家也背熟了)。

欢欢是把这话当成表扬她了,搞得欢妈很无语。我帮着说好歹会背也算是进步了,按这势头走下去也不错。

旅游与作业

今年单位组织旅游,我和欢妈的工龄都达线了,我们都想参加这次集体活动,上周一晚饭时欢妈说到这事时,欢欢立马反对,要求我们至少一人在家陪她。欢妈趁机提出条件,要求她每天下学回家就做作业,要求在晚上9点完成全部作业,我们就放弃旅游。小家伙立马答应下来,还跟欢妈讲说话算数。还别说,跟着的几天来,欢欢是下学一到家就做作业,晚饭后稍事休息,就自觉地做作业去了,遇有背诵、听写都是早早主动和我们说。

我们虽然没有去旅游,可也有很大收获哟。

日记

昨天下午是欢欢的作文课,下学到家已经6点多了,我烧了一个汤、热三个菜和爷爷、外婆一起对付过晚餐。

我问她日记写好了吗?

欢欢说:不用写了,下午作文课上写一篇童话,抄到日记本上就行。

我拿过她下午的作业来,写的是题材作文,不能当做日记用的,而且她这种偷懒的行为本身就是不对的。

可欢欢说这个也是她写的,不想再写了。

我耐着性一遍一遍地和她说道理,最后小家伙总算答应写日记了。我不知道她是接受我说的道理,还是不堪忍受我的唠叨,好在结果是达到了。

 

欢欢四年级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在105爷爷家

欢欢四年级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在306客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