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中的老街  

2011-08-16 14:39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因漂流路程缩水、时间富余,大家商议去屯溪老街,从夹溪河到老街差不多60公里,但山区的气候多变,路上有一半时间是大暴雨,视线模糊得很,即便是高速大家都不约而同限速行驶,我们赶到老街时都11点多了。

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吧,老街的游人并不多,雨中的古街更是清新、宜人,很有种被净化的感觉。我是第4次来老街,没什么可买,三家的孩子可都是选到了中意的小玩意,周琨是欢妈帮选的玛瑙篆刻大印,小家很是喜爱。

上次来老街吃的吴一担馄饨不在了,我能找到去年吴一担的地点,却找不见它的招牌,现在的也说是老字号一担挑馄饨,味倒也很正,好比黄山特产梅干菜饼,一条老街好几十家在做,那味道都差不多的,只是包装、店名、广告语不同罢了。

午餐在第一楼,这里正宗的徽菜可是铜陵没法比的,一桌的菜几乎一扫光,真够味、带劲。

雨中的老街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雨洗过的老街很干净。

雨中的老街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也是一条雨巷。

雨中的老街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眼睛比馄饨大。

雨中的老街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徽派哟。

雨中的老街 - 顺其自然 - 欢欢家庭博客

 周琨第一印。

 

2011年8月15日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