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流浪的爷孙俩  

2011-07-06 16:17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是周一早上发生的事。

周一早上我游泳上岸时快8点了,习惯性地看看手机,有两个未接电话,回过去是小区边小店的电话,跟着传来了欢欢的声音,说他们钥匙、手机没带,回不了家,叫我们快点回去。

我赶到小区时,见他们俩个正在楼下阴凉处等着呢,边上还有刚买的菜。欢欢兴冲冲接过钥匙开门去了。

晚上回家时,说到早上的事。我问欢欢怎么不提醒爷爷带钥匙?欢欢说她怕爷爷说她多话呢。

爷爷也说今早不知搞的,平常钥匙都是随身带着的。欢欢接嘴说:没关系的,反正爷爷带钱了。

我说那也回不了家呀。

欢欢说他们可以先买菜、吃早点然后再等我们过来。

爷爷说小房间窗户外有空调台阶,他准备叫欢欢爬进来开门,可欢欢不干,还说那她不成了小偷呀。

爷爷说他们俩流浪了一早上,看看欢欢的样子还很高兴这次流浪经历呢。

瞧!这对爷孙俩可真够热闹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