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第一个新年联欢会  

2011-01-01 19:1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小学的新年联欢会是从三年级以上年级开始的,今年是欢欢人生中的第一个新年联欢会,小家伙有些激动,从周二就开始预告联欢会的事情了。

周二回来自豪地说她被选上布置班级剪纸、贴纸的事情。

周三说可能在操场上搞联欢会,家长可以在边上看的,还说她和马月表演小舞蹈“小溪流水”。妈妈问这个节目是怎么选的?欢欢说是她找马月(和欢欢一同上舞蹈班)的,是黄老师(舞蹈班老师)教过的舞蹈,她和马月都会,改了一下参加联欢会正好。

周四说她们的小舞蹈是三个人了,妈妈问怎么变了?欢欢说唐彦找她想参加,妈妈说唐彦不会呀,欢欢说没关系的,她让唐在舞蹈要完时上来做个动作。妈妈问跳舞要不要穿裙子,欢欢说都可以,老师说了,你们要不怕冷就穿裙子,最后是妈妈怕冷了。

周五早上,闹铃一响就催我起来做早餐,今天的早餐吃得很快,碗一放就迫不急待地往学校赶路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