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山行之桃花源  

2010-09-16 00:1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午饭在宏村边一个土菜馆吃的,不知是饿了还是菜真的好吃,这顿饭我们吃得最香了。在去桃花源的路上下起了雨,有些担心下午不能漂流了,可待我们到了桃花源时雨也跟着停了,看来运气真不是一般的好啊。

桃花源的官方介绍是:一生痴绝处,无梦到徽州,十里桃花渡,须从岱峰游。桃花源长廊风景区,位于安徽省黄山市世界文化遗产地黟县,是指黟县漳河流域石山至渔亭10公里段。因东晋大诗人陶渊明在此写下了脍炙人口的《桃花源记》,描述出一个美丽而宁静的世外桃源而得名。从岱峰起漂流全长3公里全程约1小时,是黄山地区落差最大的皮筏河流。

可能近几天下雨的缘故吧,桃花源的水还没沉清下来有些混浊,山青水浊是很难体味《桃花源记》的禅意,那就全身心体会漂流的乐趣吧。

毕竟是黄山地区落差最大的河流,全程有好几处让人感觉刺激、尖叫,菲菲她们船有次被激流冲到石头上搁浅、困住了,费了老大劲才获得自由。

 

看上去,小孩较大人淡定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