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琨的六一节(二)  

2010-06-03 23:1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5月30日下午4点,周琨所在的中和园少儿舞蹈班要到五松山剧院走场,黄老师说只穿平常的舞蹈服,也不化妆了。好在是第二个走场,完了回家。可演排时有个小朋友把小船弄丢了,重亲来过只有待其他队走场结束后,这时已经5点多了,剧院也不提供音乐,好在舞台上还有些星星点灯照着呢。

重排情况还是不太好,不知道是小朋友演的问题还是黄老师的要求又提高了,家长们都觉得自己孩子演得很不错了,可台上的黄老师硬是重来了好几遍,没音乐黄老师就口技伴奏,真是难为她了,家长们都觉得孩子累,其实老师更累,最后一遍结束时黄老师还特别强调明晚演出时注意哪几点,直到孩子们点说记住了才作罢。

 

没带相机,手机拍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