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琨的五一节  

2010-05-26 23:2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年的“五一”,学校放假了,可周琨的还要上舞蹈课、作文课,再加上假期作业1号、2号就没得闲了。3号是“五一”假的最后一天,我们决定全家动员去凤凰山看相思树、滴水崖,虽然错过了牡丹观赏时间,相思树应还相连、滴水崖不会断流吧。

5月3日上午,跟着导航仪出发了。

相机没带,只好用295元陶来的手机拍照了。

 

相思树虽在,叶还绿,根却老多了。

给周琨留个影。

 

 

中国南方牡丹观赏基地,花已谢,留人影。

用周琨的说话“她是祖国的花骨朵”。

 

 

高高滴水崖

周琨很有感触地吟出了“遥看瀑布挂前川”,还问妈妈李白到这来过吗?

 

 

爷孙俩在滴水崖前的留景。

阳光太好了,手机画面看不清,没捉住滴水崖背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