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擦肩而过的秋色  

2010-11-23 05:3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说起来这还是上周的事了,起因在论坛上看到黄山塔川秋色介绍,很想去看看,当地网友说今年中秋早,观赏红叶最佳时间在11月上旬,最迟不过14日,天气预报14后就阴雨天了。就决定周日全家(14日)去塔川看红叶,周六欢欢的事多,上午在家做作业,下午上普通话课、舞蹈课,所以我们的活动一般都安排在周日。结果天工不作美,周五时天气预报说周日有雨,论坛中召集的周日自驾游也提前到周六了。

周六晚欢欢问看红叶的事,我说明天下雨去不成了。欢欢不答应非要去,我解释说不是不去,是明天下雨才不去的。

欢欢很是生气地问:下雨、下雨,就不能去呀?

见我没回答,小家伙更来劲了,跟着又说:那下雨你和妈妈就不也是上班吗?单位同事都上班呀。这不是一样道理吗?

我说:爸爸、妈妈、同事上班在房子里呀。

欢欢说:那妈妈有时候也去银行什么单位去呀。有什么不一样?

我说:那是妈妈上班需要,妈妈会坐车去的。

欢欢说:那我们明天也坐车出去玩呀。

还别说,真给小家伙绕进去了,最后答应明天就是下雨也带她到开发区翠湖公园、市府广场逛逛才算完事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