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趣语  

2008-09-04 06:1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  记得是上上个周日,我带欢欢爬山,转一圈回来时快12点了,我肚子饿得呱呱叫,头上热汗和身上的冷汗(低血糖饿了全身冷汗、无力)很快浸湿了上衣,欢欢见了问:爸爸,怎么那么多汗呀?我跟她说爸爸肚子饿了就淌汗。欢欢应了一声,想想又说:爸爸,是不是你饿了,肚子里有个小人出来讲我饿了、淌汗了还不快给我吃呀。

2、  上周的一个阴雨天晚上,我带欢欢洗澡怕太阳能水不热,结果试了试水温正好适合孩子洗。欢欢也学着我样子小手试着水温跟我说:爸爸,肯定是天晓得小朋友怕烫就下雨,天还说不能烫小朋友,这水正好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