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学生活趣事  

2008-09-28 06:5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爸爸、小红花

开学的第二个周二,轮周琨值日,小家伙头一天晚上跟我唠叨了好几遍,说老师讲哪个家长做得好就给哪个小朋友小红花。下学时间我赶到学校做值日生,教室黑板上写着今天值日的6个学生名字,4个擦窗户、2个扫地拖地,最后是一起摆桌椅。

教室有4个窗户,靠过道边的是22门小窗,靠外墙的2个是3门大窗。周琨叫我擦过道边的小窗户,我跟她说:爸爸是男子汉当然要擦大窗了,小窗留给阿姨(值日生的妈妈)们擦吧。值日结束后,家长碰在一起才知道竞然少一位家长(6个大人中有一对是夫妻俩都来了)

值日的第二天晚上,周琨高兴地跟我说:爸爸,你擦窗户很干净,老师奖一个小红花,我一共3个小红花了,第三个就是你帮我得了唉。未了还奖励我一个大姆指(真棒)

2、小痞子、好帅

周二去值日在校大门口等着时,听到边上两个新生爸爸的对话。

家长甲:我儿子说昨天体育课那老还戴个墨镜,象街上小痞子样。

家长乙:这个大热天,在操场上肯定要戴墨镜的。

家长甲:是呀,搞不懂他怎么说象个小痞子。

……

周二晚上,周琨也和我们说起体育课老师戴墨镜的事,她说她们班上几个小男孩说体育老师好帅,戴墨镜好酷。

唉,现在的孩子真有些搞不懂哟……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