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琨中秋记事  

2008-09-23 06:25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  孩子的策略

中秋的前一天,合肥的大姐姐也回来了,下午两个姐姐看爷爷时周琨又要跳舞未赶上,听说大姐姐给周琨买了东西放爷爷那了,晚饭后散步时她提出要去爷爷家,到爷爷家好一会不见爷爷提(大姐姐给她的东西),小家伙沉不住气但又不明着说,一个劲地说:好饿、好饿。爷爷听了忙拿月饼经她吃,看出茶几的月饼周琨就是不动口,这时我忍不住提醒了爷爷,爷爷说大姐姐是给周琨带的不是糖,说是到夏门出差买的,下午周琨没来她带走了,讲明晚和大姑他们吃饭时给她。

周琨一听就蔫了,再也没有来时的兴致,愣在那不作声了。

第二天晚上周琨收到大姐姐的自动铅笔和小布包很是喜欢,这可是大姐姐出差夏门特地挑选的能不精致吗,现在铅笔放到了文具盒,出门就背那个小布包了。

2、  小尾巴

中秋节晚团圆饭是周琨大姑他们安排的,周琨要坐大哥哥旁边(周琨在这点选择上很有特点,就是每次聚会时,她都找不常在一起的哥哥、姐姐,跟着后面象小尾巴似的亲热不得了),席间每回哥哥敬酒店时周琨都跟着敬,有时还指派哥哥帮她端杯子呢,简直就是个粘人的小尾巴。

3、小好吃佬

第二天(农历十六),周琨跟着爷爷、大妈到宾馆陪大姑他们吃早餐,去前妈妈特地招呼她要自己动手不要叫人喂,结果还是叫大妈妈喂她才算事,更有过分的是吃煎饺时,周琨说:吃饺子没酣怎么吃呀。跟着找服务员姐姐要醋,上小馒头时周琨又说要炼乳,待竽头上桌时周琨又说要蘸糖才好吃,整个早餐就看小家伙一个人在折腾了,真是个小好吃佬。

4、  什么都能玩

上午大人们在有事,小雨姐姐陪周琨在玩,俩个人玩着玩着竟然玩起了上厕所。周琨平常半天也就一次尿,今天倒好十分钟能跑两次,我不放心跟过去看了才知道她是玩自动马桶,这么好玩的东西小家伙还是第一次见到第一次玩呢,也真难为她了,每次玩得跟真的似的,脱小裤裤提小裤裤一个步骤都不少哟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