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支康乃馨  

2008-09-11 03:4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教师节,是周琨上学后的第一个教师节。以前在幼儿园逢教师节时妈妈都买两支康乃馨让欢欢送给老师,现在周琨也有小存款了,昨天说到这事时,周琨说她要送花给老师,我说让周琨用自己的钱买花送给老师更有意义,小家伙听要动她小钱包立马不做声,跟着还转移话题说别的事,真是个小吝啬鬼。

今早去学校路上,很多学生、家长都带着鲜花,更有学生、家长一人捧着两、叁抱鲜花的,小学门口几家小店也都临时卖起鲜花,生意比专心花店还要火爆。看着欢欢那眼巴巴的样子,妈妈选了四支康乃馨让周琨送给今天有课的四个老师,周琨高兴地接过四个康乃馨,再也不眼巴巴看同学们买花了。

妈妈送周琨去教室时,小家伙放好书包一转身就没影了,一会儿再到妈妈跟前时跟妈妈说:花都送给叶老师了。

妈妈说:四支康乃馨送给今天上课的四个老师呀。

周琨不以为然地说:叶老师那么多花,不能分给他们呀。

妈妈……

 

今天也是小姐姐、小丽姐姐的节日,代周琨在这里祝两个姐姐节日快乐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