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雨后天睛  

2008-08-21 00:1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816,周六。下午和欢欢在家看奥运,4点多时外面天暗了下来,不一会听到窗外呼呼的风声,跟着是倾盆爆雨和雷鸣闪电。欢欢吓得双手捂住耳朵,但没有象以前一样偎我身上,看来小家伙胆子跟年龄一样都长大了。再过一会欢欢连耳朵也不捂了,管它外面什么惊天动地,我们依旧看着奥运。好长时间后风雨还没停下来,突然欢欢兴奋地跟我说:爸爸,打雷老师肯定不敢去的。

我跟她说:现在打雷下雨的没人出去,老师也不会出去,等会雨停了我们再走。

听了我的话,欢欢小脸是由睛转阴再也兴奋不起来了。

跟着欢欢又问:下雨也去呀?

我跟她说:雨小了我们再走,现在打雷下雨就是爸爸敢带你去,那些阿姨们也不敢带小朋友们去的。

欢欢抢着说:老师是阿姨,肯定不敢去的,奶奶跟爸爸样胆大敢去。

我说:没关系,5点钟(上课时间)雨肯定会小的。

果不其然,快5点时,这场爆风雨渐渐地停下来了,我们带着欢欢小兔子伞出发了。

到教室时,两个老师都到了,门边只有两个奶奶和她们的孙女,老师叫3个小朋友到教室里玩,等其它小朋友来再上课。

好大一会,阿姨和小朋友们陆陆续续来的差不多了。老师说先上课吧,可能是上课晚点的原因,下午课的节奏非常快,课间休息也省略了。

课上老师来了个全民动员,基本功练习分两组做,休息一组小朋友检查练习小朋友动作,谁指出哪个做得不好,老师就奖励谁下次可以少做3个练习动作,被指出的人则要再罚做3个。这样一来,内战开始了,检查的小朋友个个是兴奋无比,练习的小朋友更是小心翼翼,就这样还是有34小朋友被指了出来。

欢欢今天的表现不错,不但没有被指出来,在练习横叉时还被老师表扬了,表扬后的欢欢劲更足了,练习下腰时比上次更快、更稳了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