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城公交游  

2008-07-01 06:08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近来双休日公园少去了,欢欢也没提出到公园,想想就这么大的公园,娱乐设施年头年尾一个样,别说孩子了,就我也是厌烦了。那双休日该怎么放松呢?

我们选择了市内公交游,经济又实惠还不单调,原本上车1元车费用公交卡还能八折,旅行社肯定没有这个价的。

上周日(622)下午,我和欢欢在村门口乘6路车到底站扫把沟看长江,想想欢欢今年以来还没去过江边呢,车过天桥时欢欢很是兴奋(这段路欢欢没来过),小手指着窗外不停地问这问那,不知不觉车停下不动乘客也都下光了,这时才发现到底站了。

我和欢欢来到江边,江面只有零星两条货船航行,岸边堆满了采集上来的江沙,在我们旁边江堤上,有位老奶奶静静地站在那,望着远远的江面一动不动,江风吹拂着她灰白的头发,苍老的面庞、孤独的身影在夕阳下有些凄凉,我心里酸酸的牵着孩子走开……

昨天(629)上午,我和欢欢在村门口乘6路车到长江路再转乘4路到底站狮子山,和上周一样欢欢一路是手、嘴不停,直到终点下车时欢欢才收声。可能是区政府不在这的关系吧,街道还不如老家的乡镇繁华呢,和欢欢在街上转了一会,欢欢没有了来时路上的兴奋。

欢欢问:爸爸,这就是犯狮子山呀?

爸爸说:是呀,这就是狮子山。

欢欢问:那我们那叫什么山呀?

爸爸说:我们叫绿云山庄,不叫什么山,每个地方都有它自己的名字,有的叫什么山,有的是没有山字的。

欢欢听了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拉着我的手说要买眼镜(儿童小墨镜),我们逛到菜场边小摊前,看到各色各样的折叠扇,欢欢又想要小扇子了,在摊主爷爷的巧语下我们一人买一把,共计45角是欢欢付账的(出门时欢欢带上她的小钱包,当时讲好5元以下由欢欢买单)。从菜场出来到马路对面的2元超市,欢欢在这终于找到小墨镜,小家伙这下高兴了,付账后就戴上墨镜没拿下直到回家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