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欢欢的对策  

2008-06-15 06:26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写好“狼孩”读一遍给妈妈、欢欢听,妈妈听了说是这样的,欢欢在边默然不做声,一幅很不高兴的样子。

考虑到第二天是周六,我想周六喊爷爷到永和豆浆吃早餐,欢欢问能带她去吗?我说是请我爸爸去,因为爱我爸爸呀。

欢欢反问我说:那你不爱你老婆呀?

我说:爱呀,妈妈早上在家有事,要不然就一道去。

欢欢说:反正我也要去。

我说:明早就走,又不喊你的。

欢欢不做声了,但一会凑在妈妈耳说起了悄悄话,临了还大声地说她找到办法了。

我问她是什么办法,欢欢赶紧说:妈妈不告诉他,自己就冲我乐呵着不开口。

于是我凑近欢欢耳边悄悄跟她说:告诉爸爸,爸爸明天带你到超市买好多好多糖。

糖衣炮弹果然有效。

欢欢说:明天在你前,和妈妈到爷爷那去,爷爷一看说 怎么我女儿(指妈妈,应该是儿媳)先来了,那我们先去永和豆浆了。

今天早上起来时,外面下雨了,爷爷打电话来说下雨就不出去了。

原本睡在床上的欢欢听到声音,赶紧跑过来看我走了没有,听到都不出去时,没劲地回房睡回头觉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