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狼孩  

2008-06-14 04:4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早饭时,欢欢要在汤饭里加糖,我没同意,跟她说糖吃多了对牙不好,而且已有小馒头沾炼奶吃了。欢欢不干,在那边不过来吃饭以此抗议着。

我跟她说:你不吃,我们先吃了,炼奶吃完没你的了。

欢欢急了冲我喊:你不能吃,你吃身上小包(昨天过敏身上起诊子)就多了,会不得好的。

妈妈听了在边上揶谕道:嗯,看吧,这就是你教出的“狼孩”。

我宽慰自己说:不会的,欢欢说错了。

妈妈着说:欢欢,你不给爸爸吃,还说爸爸吃了身上小包长多、不得好,是不对的,不是说错了,这么想都是不对的。爸爸那么喜欢你,你还这样对待爸爸,不是“狼孩”是什么。“狼孩”就是不给爸爸、妈妈吃,饿了还把爸爸、妈妈吃了。

欢欢听了妈妈的话,似乎觉得理亏,凑到我跟前往我身上靠,我没理采,她还是站在那眼巴巴地看着我。这时外婆过来拉住欢欢跟她说:快跟爸爸说对不起。

欢欢还那样地看着我,就是不出声。

唉,“狼孩”本不是“狼孩”,该反省的是“狼爸爸”才对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