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童言谎话  

2008-06-11 15:0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529周四,外婆接欢欢去跳舞的,晚上回来时外婆说欢欢下腰没跌倒还可以。

2008531周六,我和欢欢出门时刚好赶上2路车,提前了一刻钟到了教室。

老师在复习一段小舞蹈后开始复基本功了,今天的踢腿欢欢表现得非常好,腰直、腿直、踢得高。练习下腰时,老师问小朋友们能做多少?5个、6个、8个、10个、20个……小朋友一个比一个能,最后老定调做10个下腰。老师喊了123开始,小朋友纷纷开始下腰了,欢欢的动作偏慢些,在她做第5次下腰时有2个小朋友居然做完10个下腰动作,两个小朋友大声地向老师报告她们做完了,跟着有好几个只做了56个下腰运作的小朋友也纷纷向老师报告她们做完了,欢欢也在其中,跟着又有一批小朋友跟风了,最后只有2个小朋友在那老老实实地做着下腰呢。

下课时我和欢欢说到此事,欢欢一口否认,我跟着说出她5次下腰动作的具体细节来,欢欢一听低下头不作声默认了,跟着又象想起什么似的说小朋友也没做完。

我跟着又是一通说教,欢欢听了似乎认识了说谎的不对,说下次不了。

 

(中和园学舞200825-26课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