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中和园学舞2008第21-22……阅读全文(426)  

2008-05-15 00:21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58周四这节课只能外婆接欢欢下学去跳舞了。

今天是阴雨天,我是5点多回家的,外面依然下着小雨,天很是阴暗有点晚上的感觉,怕外婆眼睛不好使我还是去那把外婆替回来。

欢欢她们当时正在学一个新舞蹈,黄老师也是坐在地板上边示范边讲解每个动作的要领,小朋友虽算认真但舞起来还七零八落的,一连做了好几遍总算有点样子了,可时间已经630到下课时间了。

老师可能想趁热打铁吧,问小朋友累不累呀?

小朋友们齐声说不累。

老师打开放音机放音乐(听曲调应该是踏浪)问小朋友这音乐好不好听?

小朋友们齐声说好听。

老师问想不想再跳一次呀?

小朋友们又齐声说想。

老师在倒带时,有个小朋友说:老师,这歌是我们运动会歌。

边上另外两个小朋友说她们老师也放这歌,随后其他小朋友也七嘴八舌说开了,不得已黄老师做了个停止手势,小朋友才得以静下来准备跳舞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