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哭什么?  

2008-03-21 04:3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前天接欢欢下学时,在幼儿园门口买了只小白兔,欢欢一直提着小兔笼走回家的,还给小兔子取名叫“尤尤”。

欢欢:爸爸,小白兔吃什么呀?

爸爸:小白兔,白又白,两只耳朵竖起来,爱吃、爱吃什么呀?

欢欢:爱吃萝卜和青菜,蹦蹦跳跳真可爱。爸爸,那回家叫妈妈搞青菜、萝卜给尤尤吃呵。

一回到家,欢欢第一件事就是找妈妈要了青菜给尤尤吃,然后就在兔笼子前逗尤尤玩,就连吃饭时也关心她的尤尤呢,一放下饭碗又跑去给尤尤讲故事,还自称道“尤尤,姐姐讲故事给你听呵……”。

昨天上学前欢欢叫外婆买青菜给尤尤吃,下学回家又给尤尤吃了萝卜,睡觉前还过来看看尤尤才行。

今早我起来发现小兔子死了,告诉欢欢时,欢欢立马哭了起来,哭得很是伤心,妈妈劝都劝不住。

欢欢伤心得把头埋在被子里哭,呜呜……呜呜……小兔子死了、小兔子死了,是爸爸50元买的,好贵。

妈妈:不是50元,是15元。

欢欢又边哭边说:呜呜……15元也好贵呀。

妈妈:那你是哭小兔子死了,还是哭钱呀?

欢欢没应声继续在那呜呜……地哭着。

下班回家时妈妈和我说到这件事,我也觉得挺搞笑,想晚上问问欢欢到底哭什么?

晚上我和欢欢看爷爷,回来的路上我跟欢问起了这件事。

欢欢:我哭小兔子死了也哭钱呀,15元好贵。

 

2008319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