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尾巴会长长的  

2008-01-17 07:0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8114

晚上练琴时欢欢表现不好,按事先说好的表现不好晚上要一个人单睡。

妈妈铺床时小家伙也是绕在妈妈左右讨好着想和妈妈一起睡,当妈妈递给她小枕头叫她一个人单睡时,欢欢很是伤心地抱着小枕头放到小被窝。

到临上床时妈妈又怕欢欢(这两天有点感冒)一个人睡会冻着,可又不能说话不算数,叫我想个办法。

我跟欢欢说:欢欢,原本今天你是要一个睡的,可爸爸、妈妈考虑你这两天有点感冒怕你一个睡会冻着,所以今天给你一机会,你可以先和妈妈借一个晚上(跟妈妈睡)下次再还给妈妈,愿不愿意呀?

欢欢听了连声说:好呀,好呀。

边说边跑过去拿起自己小枕头放到大被窝和妈妈的枕头并排着。

妈妈:欢欢讲话要算数,下次要还给妈妈的。

欢欢:讲话不算数,屁股尾巴会长长的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