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妈妈,还是给您打吧  

2007-10-31 06:36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029

 

今天妈妈接欢欢时下小雨了,幼儿园到琴行并不远,妈妈打着伞带欢欢走过去的。

到螺蛳山广场时,看到琴行就在眼前了。

妈妈:欢欢,你先过去吧,妈妈脚有点痛慢慢走。

欢欢一听立马打着伞向琴行跑去。

妈妈见女儿只顾她自己跑,把自己留在雨中有些伤感。

妈妈小声念叨:唉,妈妈就给雨淋了。

欢欢刚跑两步听到妈妈话了,立马刹车回头把伞递给妈妈说:妈妈,还是我们俩个和打吧,我也不能淋雨。

就这样欢欢和妈妈一起走了几步,欢欢指着妈妈胳膊上新买的风衣说:妈妈,您用衣服把头包起来。

妈妈不干。

欢欢:那算了吧,还是我淋点雨没关系,您打伞吧。

说完欢欢又调头向琴行跑去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