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找爸爸评理  

2007-10-24 18:4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022

 

晚上练琴时,宝宝又咳嗽了好几声,妈妈想起刚才看到小妹妹(老师的女儿)在楼下吃酥糖,

老家有吃酥糖止咳的说法,于是妈妈带欢欢下楼找小妹妹要酥糖了。

哪知小妹妹不干,在小妹妹妈妈的劝说下妈妈总算拿到了一块酥糖,妈妈正准备上楼呢,突然听到小妹妹的哭声。

妈妈回头一看,原来欢欢对小妹妹下手了。

只见欢欢和小妹妹一样趴在地下,两个人头对头地正抢着一包墨子酥呢。

妈妈气极了,大喊一声:欢欢。

欢欢飞快地爬起,立马两手朝后一背站好,装着什么也没发生一脸无知的样子说:妈妈,什么事?(那神态真象动画片“猫和老鼠”的某一场景)

妈妈:你还好意思问什么事呀。

小家伙见瞒不住了,立刻软下来,小鸟依人般偎到妈妈身边。

妈妈也不好当众说她,带欢欢上楼练琴去了。

回家路上。

妈妈:欢欢,今天的事是你不对,小妹妹不给你也不能找抢呀,你这么大了居然和小妹妹一样趴在地下真不象话。

欢欢:那你先不对的。

妈妈:我怎么不对了。

欢欢:您要糖,小妹妹也没答应呀?

妈妈:但小妹妹妈妈劝她同意了。

欢欢:您就是先不对的。

妈妈:欢欢,妈妈找小妹妹要酥糖是给你吃止咳的,又不是妈妈自己要吃,要不回去问爸爸。

欢欢:不要跟爸爸讲。

妈妈:你不想找爸爸评理哪个是对?

欢欢:好,找爸爸评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