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孩子的想当然  

2007-10-16 17:4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02星期二

上午兔妈妈挂上了QQ准备和盈盈姐姐(在美国)联系,姐姐一直没上线。午饭后兔妈妈走了好一会盈盈上线了。

妈妈拿起耳机和盈盈姐说起她妈妈刚走的事,妈妈跟姐姐说耳机的呼呼声很重(原因是刚用音量未调节好),欢欢在旁边急着要跟姐姐讲。妈妈帮欢欢戴上耳机,话筒还未对上嘴小家伙就姐姐地喊个不停,不过她还是说出象样的话哟。

第一句让姐姐、特别是哥哥(见上海旅行记事2915日-18日)之小灯炮)感动的话:姐姐,哥哥和你一道去的吗?

第二句想当然(妈妈刚才说耳机的呼呼声很重)的话:我知道你现在飞机上,听到呼呼声音。

欢欢还在有完没完地说下去呢,最后是妈妈帮姐姐解围叫欢欢停下来的。姐姐那边可没有国庆长假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