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20日下学记事  

2007-10-15 18:2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920(周四)

1、屡教不改

今天接欢欢下学时见欢欢和一个小朋友在画画呢,我没喊她,直走到她跟前,欢欢见了很是高兴,跟着对那个小朋友说:我老爸来了,我走了。说着就开始收拾书本,收到画画本时欢欢跟我说:爸爸,我撕了一张画画纸给她了(和她玩的那个小女孩)。

爸爸:欢欢,爸爸不是跟你讲过作业本不能撕的吗。

欢欢:她没有画画本我就撕一张给她。

爸爸:帮助同学是好事,但撕书本就不好了。小朋友应该有画画本上课好多天了呀。

欢欢:她新来的没有作业本。(可能是家长未及时买吧)

爸爸:你要有多出来的可以送给她,要不叫她找老师呀,画画本是不能撕的。

欢欢:我下次不撕了。(每次都这么说,好多次了)

爸爸:欢欢,这是最后一次,下次再撕以后不给你买了。

欢欢:知道了。

2、捂鼻子走

我们走到阳光小区时,路边正在管道施工,垃圾也无人清理,施工垃圾和生活垃圾混在一起,搞得到处都是。

欢欢捂着着鼻子拉着我的手说:爸爸快走,好臭。

我也不知道怎样跟孩子解说什么,只是随着孩子的劲快快走掉。

3、靠我这边走

出阳光小区到了建设路,我牵着欢欢(欢欢放里边)往绿云山庄走,这时后面一辆机动车贴我身边飞奔而过,我一惊牵欢欢的手也自然加了劲。

欢欢也感觉到了,说:爸爸,您往我这边走吗,要不然汽车碰到不得了。

唉,孩子虽小也知道关心人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