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眯眯  

2007-07-13 23:37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712

 

早上妈妈帮欢欢刷牙时,欢欢说给自己取了个新名字。

妈妈:叫什么?

欢欢:叫眯眯。

妈妈:为什么叫眯眯呢?

欢欢:眯眯是小老鼠的名字,我就叫眯眯了。

说着小家伙跑到我跟前说她有个新名字叫眯眯,还让我现在就喊“眯眯”。

爸爸:老师不知道怎么办呀?

欢欢:老师喊周琨呀,眯眯是小名。

我喊了声:眯眯。

欢欢眯着眼快活地答应着。

一会小家伙又跑到外婆那说眯眯的事,外婆不是很响应,也没喊眯眯。

欢欢:外婆,您老了,记不住就喊我旧名字欢欢吧。

 

现在的孩真是了得,记得我想到给自己取名字那也是小学34年级时候的事了,也许这就是差异吧。

 

2007-7-1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