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钓鱼  

2007-05-30 00:0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日上午我和宝宝去天井湖公园,一进儿童游乐区宝宝就兴奋了。前面的激光枪打汽球、圈套小玩具、电瓶车宝宝没上眼,路过钓鱼池时宝宝要钓鱼,老板很是热情递上鱼杆,并帮上了鱼饵。宝宝一把接过来(生怕我会抢她似的)放入池中,看着水中鱼儿在游,宝宝的鱼杆也跟移来动去好不快活。

 

3分钟过去了还没钓上呢,老板急了,急忙跑过来帮助宝宝稳住鱼杆,别说还真管用一条红红的小鱼上钩了,宝宝的大眼睛又成一条缝了。

我帮宝宝上了鱼饵,宝宝这次放下去不乱动了,我刚转身只听宝宝噢地一声钓上一条更大的鱼。

 

我一看时间6分钟了(0.9/分钟),跟宝宝说玩下个节目去吧,小家伙高兴地答应了,老板把两只小放进了带水的塑料袋递给了宝宝。

回来在出租车上,宝宝不停地对着塑料袋喊:小鱼、小鱼,你听到吗?把开车的司机阿姨也逗乐了。

 

还没进家门呢就喊上了:妈妈我钓到大鱼了,要养起来。

刚好以前宝宝养小乌龟的玻璃盆排上用场了,可是午饭后就死一条,宝宝难过了好一会。下午跳舞后回家时又死了一条,宝宝更难过了。

宝宝问小鱼为什么会死呀?

我跟她说,小鱼是养在池子里才能活了,钓起来回家养是不行的,下次我们不

钓鱼了,好吗? 

宝宝说好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     

2007-5-2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