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舞 (第五课)  

2007-05-28 21:5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526的舞蹈课是妈妈陪宝宝去的。

 

1、  讲真话

为巩固提高所教有舞蹈动作,每节课老师都要检查上次教的。今天老师要检查小朋友们做湾腰胸贴腿动作,只见老师分开两脚站在小朋友的后面,湾下腰两手贴上小朋友的膝盖向下把腿压直,同时双腿跪在小朋友背上将小朋友的胸和腿压在一起。

老师在双腿压小背时都问:小朋友痛不痛?

前面的小朋友们都说:不痛。老师叫小朋友们数到10结束。

轮到宝宝时,小家伙是实话实说:痛。

老师笑了,说:那我们就数到2吧。结果宝宝在数到2时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待压背的造型 

2、  处罚

宝宝在做抬腿动作时非常到位,老师让宝宝出来做示范,结果动作是到位但节拍跟不上,无奈之下老师草草了事让宝宝归队了。

此后宝宝的表现依然是节拍把握不好,老师将宝宝调到第四排(倒数第二排),免得在前排不好看。回家和宝宝说到此事时,宝宝很在意哟。

我们商量好了,这件事还是让宝宝自己解决的好。

我们跟她说:只要你做好了,老师还会将你往前调整的,你做好也可以向老师提出来。

 

2007-5-2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