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幼儿园班长的故事2  

2007-12-02 02:0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争取当班长

20071120

下班后我和欢妈一道接欢欢。欢欢见到我们俩很是高兴。在走廊上妈妈问欢欢和老师说了当班长的事没有。

欢欢不好意思地说没有,边说还边把我们往外拉。

妈妈:欢欢,你现在也可以跟老师说呀?

芦老师见到这边动静,问欢欢有什么事?

妈妈鼓励道:欢欢,你自己和老师讲。

当着老师面,欢欢也不好意思拉我们走了。

欢欢硬着头皮走到芦老师跟前,老师也弯下腰来等着呢。

旁边的小朋友们,也都凑过来听热闹。

欢欢把头凑到芦老师耳边说:老师,我跟您讲我想……

“老师,我跟您讲我想”我们都听到的也就这几个字,后面说什么可听不清了。

芦老师也没听到,看来欢欢还是底气不足呀。

妈妈和芦老师都鼓励欢欢声音大些,可小家伙除前面几个字声音大了很多外,后面的仍然听不到。

看到围上来的小朋友,妈妈想到了欢欢的顾虑,跟芦老师和欢欢说:欢欢跟老师到边上单独说去。

芦老师也会意了,拉着欢欢进了教室里面,这次小朋友们没有跟过去。

一会儿,欢欢和芦老师都高兴走出来了。

芦老师跟我们说:没关系的,明天就安排。

欢欢快活地拉住我们的手回家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