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舞 (第54课)  

2007-11-22 05:44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118

下午的跳舞课是我陪欢欢去的。

中途下课时,欢欢和另外三个小朋友先出来了,其它小朋友还在里面练下腰呢。

我问她怎么就你们几个先出来了?

欢欢没作声,只是跟我说要吃糖。

看着欢欢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,我想肯定是刚才表现不好挨老师批了。

我就没有继续问她了。

一会她幼儿园的同学周子仪出来了,跟我说周琨下腰下不下去。

欢欢当时神情更是暗淡了。

我赶紧鼓励说,欢欢不着急,我们回去多练习就会赶上来的。

欢欢听了,立马来了精神说:爸爸,那您晚上帮我练习啊。

在听到我肯定的答复后,欢欢高兴地拉着小朋友玩去了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