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习舞 (第53课)  

2007-11-22 05:42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117

下午的跳舞课是我陪欢欢去的。

1、螳螂舞

今天跳舞课的气氛很好。

上课前,小朋友在教室里玩耍,黄老师一个人跟着音乐在跳舞。不一会把教室的小朋友都围过来看,有胆大的小朋友问老师跳的是什么舞?

老师说是螳螂舞。

小朋友看着看着都不由自主地在边上跟着跳了起来,一下子教室里满是可爱的螳螂了。

有个小朋友跑到妈妈跟前说:妈妈,黄老师跳螳螂舞呢。

这时音乐放完,黄老师的舞也停了。

那个妈妈说怎么不跳了呀。

小朋友回头看了看说螳螂要休息了。

2、小舞蹈

上课了,黄老师在复习完以前的动作后教了一个小舞蹈,这是孩子习舞以来的第一次。

在欢快的音乐声中,老师教得认真,孩子们学得开心。

不知觉到下课时间了,家长们都围到门口等下学呢。

黄老师这才想到看了看表,问小朋友们想不想再跳一遍呀?

小朋友们齐声说跳。

结果是又连跳了三遍才下学。

这也是跳舞以来第一次拖堂,象这样孩子们都喜欢拖堂还真不多见呢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