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欢家庭博客

记录生活的点滴,等哪天忘了,这还保存着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两块巧克力  

2007-11-14 04:10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07116

 

晚上妈妈和欢欢练琴回来时给欢欢买了两块大巧克力,回家时欢欢送了一块给我。

欢欢:爸爸,明天出差带着吃,要不然会饿。

我接过巧克力很是感动,连夸欢欢懂事。

妈妈在边听了也夸欢欢。

可欢欢听出了味道(小孩也知道听话听音了),马上跟妈妈说:妈妈,爸爸出差要吃一块,这一块我们俩个吃。

说着还拿出剩下的那块巧克力给妈妈看,还用小手比划着说:妈妈,您吃一大块,我就吃一小块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